猫小桀

cp博爱党,目前吃爹冷/狼队/00Q

【盾红】You are my sunshine.(1)(试阅)


summary:这是一个关于两个受伤的人互相救赎的故事/大雾。

时间线接复联二,有私设。
预警:人物略有ooc!文笔渣。
手机码字格式请见谅。
       
房间里充斥着淡淡的消毒水味,她缓慢地睁开眼茫然地盯着天花板,白晃晃的日光灯刺激着眼睛,干涩而又疼痛,意识逐渐清晰起来,感官也开始恢复运作,酸痛从背部蔓延开,她睡了很久么?

Wanda费力地晃了晃僵硬的脑袋,撑着床边挣扎起身又脱力地摔回,手背上传来刺痛感,鲜红色的血液回流入输液管。

啪嗒,房门开了。

“你醒了。”

她听见男人温和低沉的嗓音,她知道他,Steve Rogers 万人敬仰的美国队长,他带着微笑,惨白的灯光似乎都变得柔和起来。但下一秒,那笑容便消失了,男人担忧地抓住了她的手,小心翼翼地拔出针头,用棉团按住伤口。

“疼吗?”

她愣了愣神,后知后觉地挣开男人的手,艳红色的能量在指尖流淌,Wanda充满戒备地盯着他,语气冰冷质问道:

“你给我注射了什么?”

“营养液,你睡了5天,Banner博士说可能是消耗能量过度……”以及悲伤过度。

Steve试图安抚她,他体会过失去至亲至爱之人的痛彻心扉,所以他更不愿看着眼前的女孩日益消沉。

“Wanda。”

他轻声唤道,试图给女孩一个坚实的拥抱,女孩却抬手抚上了他的额侧,她看见蓝舞裙的少女孤单的跳着舞,旧时的好友坠入深渊,黑色的棺材,冰冷的凝视……原来他的背负着如此沉重的过往。太多的悲伤溢满心头,她抱住Steve,哭声哀切脆弱,男人紧紧地拥着她。

Steve的怀抱坚实而又温暖,温暖的那么不真切,但这突如其来的安全感让她舍不得松开。人都是向往光明的,更何况眼前的这个人像太阳一样温暖耀眼,哪怕冒着被灼烧的痛也想要抱紧他。

困顿的疲惫再一次袭来,哭累了的女孩在男人的怀抱中再一次睡去。意识模糊的刹那,她听见了男人温柔地低语:
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ps.好久不码字感觉文笔又渣了_(:_」∠)_所以还是写个试阅吧。
美3的时候对这对还是挺有好感的,正巧碰上同好想吃粮就产点试试吧。
最后打滚求评价_(:_」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