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小桀

cp博爱党,目前吃爹冷/狼队/00Q

【狼队/记梗】一个脑洞

在b站循环登登的视频,啊我登唱歌好苏脑补狼队
AU停不下来,于是便有了下面这个脑洞。等有空我一定要把它写出来_(:з」∠)_

大学毕业后找不到工作的Scott经常到哥哥Alex的酒吧驻唱,结识了Logan,Charles,Erik,Hank等人。几个人志趣相投,一起组了个乐队,Scott主唱,接了些小演出,慢慢有了点名气,期间Logan和Scott从不和到感情越来越好,一次演出Scott被星探看中,问他愿不愿意去做演员。Scott很犹豫,想听听Logan的意见。Logan考虑到Scott的前途于是支持他去好莱坞发展。Scott离开前Logan告白,两个人滚了一晚上床单。
Scott陆陆续续接演了几部电影,凭借出众的外貌和演技成了好莱坞的新星。Logan在Scott离开后又吸收了几个新成员继续发展乐队,然后被某家公司签约。
Scott演新电影时和女主Jean传出绯闻,Logan并没有当真。结果绯闻越传越多,某天Logan喝多了想跑去找Scott问清楚,结果撞见Jean从Scott家出来,Logan一怒之下揍了Scott一拳殊不知这是公司为电影曝光度刻意安排的,结果被事先安排好的狗仔拍了个正着。第二天头条一出大家都误以为Logan是为了抢Jean才和Scott大打出手。经纪人Emma找到Logan解释了原委,两人和好如初。Scott本想向大众澄清却发现因为八卦新闻Logan的乐队反而得到了关注,便将错就错和Logan继续扮演情敌关系。慢慢的Logan的乐队也火了。
两人私下偶尔偷着见面滚床单,对外还是情敌关系。
Logan乐队成立10周年开演唱会,请了Scott做嘉宾,在演出最后将Scott拉上台,Scott站到了十年前他主唱的位置,唱了一首《Always on my mind》,然后Scott宣布转行回乐队主唱,两人在台上拥吻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