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小桀

cp博爱党,目前吃爹冷/狼队/00Q

【休登】想念(短)

RPS什么的就当做AU来看吧。可能ooc?
想吃休登_(:з」∠)_为什么写文的大大辣么少。
手机码字,格式什么的请勿介意啦。
狼队tag私心。

时间设定在休叔接受完北京的采访后,就是那个说登登有整个台子的采访。

hugh在回程的车上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,他刚刚提起了某人,那个笑容灿烂的kid,是的,他在hugh心里就像个孩子,永远带着腼腆的讨人喜欢的微笑。他忍不住开始怀念X1X2的那段时光,他们从陌生的友好到肆无忌惮地开彼此玩笑,他曾在拍摄的空隙揉了揉男孩的脑袋,调侃他的身高,看着他一脸愠怒而又无可奈何。他欣赏他,不止一次在访谈里夸赞他:jimmy演的太好了。他们在拖车里唱着喜欢的歌,jimmy的歌声和蓝眼睛一样美妙,他至今都在为jimmy没去百老汇发展而惋惜。
再后来他们向着不同的戏路发展,慢慢也变的疏离,偶尔遇见也不过是朋友般的拥抱下,说句好久不见。

他想起前不久参加的粉丝见面会,场面热烈气氛伤感,许多粉丝cos成金刚狼向那个他演了17年的角色致敬。17年很漫长,他被这个角色潜移默化地影响着,某一瞬间他几乎觉得自己就是Logan,也许Logan更希望Scott来给他送别?这个想法在他脑海中闪现又转瞬即逝。转身却看见一个cosCyclops的孩子,jimmy他低低地叫出了那个名字随即又失笑。他知道他不会在那儿。

也许我该给他送张首映的票?hugh揉了揉眉心,翻出他的号码却迟疑了,自《逆转未来》后他们就几乎没见过几次。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在想念他。他想见他。

他对着空白的短信界面愣神,直到熟悉的手机提示音响
起。
-“JamesMarsden于x时x分给您的内容点赞”

他忍不住扬起了嘴角。

-“愿意陪我看场电影么”

半分钟后。

-“乐意至极”

fin?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